“引领 - 汇聚 - 融合”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双创峰会暨师资培训会
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960 发布时间:2017-05-23 10:14:13
 
 
 


张慧波校长在会上发言

518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双创峰会暨师资培训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来自中国职教学会、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教育厅各级领导,学会会员单位、有关企业、各兄弟院校以及有关媒体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常务副主席、中国职教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我校校长张慧波作代表致辞。

张慧波校长在发言中回顾了专委会的发展历程,对专委会的今年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希望职教战线各兄弟院校充分利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搭建的平台,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本次会议以“引领 - 汇聚 - 融合”为主题,旨在探索职业院校与产业同频共振的“双创”教育新模式,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通过云集各方专家、汇聚高端智慧、分享成果经验,推进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等全方位提升,加快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会上,六所2016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院校进行了主旨发言。此外,培训会聘请到了北美著名大学的创新创业经验丰富的讲师们,授课理念先进、内容务实,资源丰富,形式多样、轻松活泼,为中国职业院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成长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打开了创新创业教师们的国际视野,展示了国际上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为教师传授了国外同行创新创业教育先进的方法和经验。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