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691 发布时间:2017-01-05 10:17:14
 
 

 经过近两个月的组织申请、评审和考核, 12月5日,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宁波市第二批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基地名单,我校创业学院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一同入选。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和深入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成立创业学院后,大幅度加强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统筹和协调能力,并形成合力,全面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快速发展。创新创业导师培训、创新创业学生培训、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和孵化作为我校创新创业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立了以校内专业名师、校外行业专家、企业专家及创新创业指导专家为主要组成的创新创业导师库,现有12名专职或兼职KAB讲师、4名DMC讲师、2名SYB讲师、4名高校创业指导师、4名TTT讲师、7名GCDF讲师,聘请了超过150名企业家或专业人士担任创业导师。2016年创业学院选送8位老师参省教厅组织的创业导师培训工程的培训,组织6位教师参加用友新道的跨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培训。通过开设选修课的方式开设VBSE创业基础课程培训,共有300余名学生学习了该课程;开设SYB培训班一期,共有52名学生学习了该课程;与奥康集团联合开展“雏鹰计划”(创业班)项目,共有13名学生参加了营销相关的系统创业课程。通过课程学习,学生了解了企业创建、运营、发展的全过程,对学生适应职场、提升创新能力起到了较大作用。
        今后,学校将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要求,以“三化三跨”为核心,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培训工作,使创新成为优秀创业人才的孵化库、创新创业的种子库和创新创业的专业智库。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开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