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开展素质拓展培训师交流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965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1:05
 
 

11月1日,创业学院在学校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素质拓展培训师交流学习活动,旨在提高我校素质拓展培训师的理论知识与实操能力。

交流学习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素质拓展培训师交流在拓展训练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第二阶段:素质拓展培训师亲身体验空中单杠、高空断桥、信任背摔、求生墙、挑战NO.1等项目。第三个阶段:由素质拓展中心教师、素质拓展高级培训师刘文能对上述项目的注意事项和教学要领进行讲解。

据悉,我校开展素质拓展培训已经十年。通过素质拓展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的自信心,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更清晰地认识自我、他人、团队和社会,从而更快更准地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更加有效地融入企业和社会,将知识学习、技能学习和心态调适紧密结合起来,完善学生心智模式,领导学生对现实的思考,树立踏实、谦虚的学习作风。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