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圆满承办宁波市港口钳工职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912 发布时间:2018-11-08 09:54:50
 
 

 

11月8日,由宁波市总工会及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宁波市港口钳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校6号楼创业学院隆重开赛。

    来自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各地10个分公司的选手及领队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理论赛和操作参赛选手凭借自己过硬的职业技能、精湛的专业技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现场既能感受到选手奋勇争先的紧张赛事氛围,也能观赏到广大参赛选手精湛的技术展演。最后来自北仑第二集装箱公司的路伟伟技师力克群雄,勇夺冠军。

    我校立足北仑,与宁波舟山港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宁波舟山港货物吞吐量已连续9年排名世界第一,全球首个超“10亿吨”大港本次比赛是宁波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的一次充分展现,同时也是对我校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工作的又一次检验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