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1247 发布时间:2018-11-13 09:38:0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师授课及创新创业项目辅导水平,建立一支符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需求的专业化师资队伍,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发展,创业学院于11月10日—11日举办了全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来自我校从事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创新创业项目辅导工作的管理人员、一线教师、学生辅导员、教辅人员等40余人及2018年“2+1”精英创业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工信部、硅谷创业学院、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与我校创业学院联合举办,主要培训内容为创业市场挖掘、创业融资、项目路演技巧、创业项目评审、学生创业大赛项目辅导、项目孵化、创业型大学等内容。培训过程中,2018年“2+1”精英创业班的学生将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授课教师对学生的项目逐一分析和指导,厘清项目思路,分析项目的优势和不足,为后续项目改进及项目落地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提升了我校各分院、部门创业指导教师的业务能力及项目的挖掘、辅导能力,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