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校企共建技师工作室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1908 发布时间:2019-03-15 02:42:29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企共建技师工作室的通知》(宁职院教〔2019〕3号)的文件精神,获批的9家工作室活动周期为一年(自然年)。现将具体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1.2018年工作总结要求:总结按四部分内容来撰写,正文中配图数量不超过3张,图片不得过大。
第一部分:校企共建活动方面;
第二部分:技术培训、探讨和交流方面;技术攻关、创新和维修方面;
第三部分: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素质方面;
第四部分:社会帮扶方面。
2.2019年工作计划要求:应紧密结合各工作室的工作实际,开拓思路,勇于创新,计划里应包含技术攻关、技术服务、技能培训、学习交流等内容。
3.各工作室2019年计划召开的会议或重要活动,如希望学校给予支持,请做出具体说明。
二、拟成立浙港技师服务队
2019年学校拟与舟山港集团共建“浙港技师服务队”,主要是为宁波市甚至浙江省中小微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指导、技术培训等;要求工作室负责人必须参加,其他工作室成员或技能突出的老师可自愿报名参加。(附表一)
三、年末每个工作室需提供开发技改(创新)项目的教学案例2个以上。
        请各工作室接到通知后,抓紧落实相关工作,于3月25日前将材料以电子稿的形式报创业学院。
联 系 人:余立军
联系电话:668346
    箱:395336523@qq.com
 
 
 
创业学院
2019年3月15日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