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暨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4668 发布时间:2019-03-04 02:46:48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培养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创造能力,充实学院文化校园建设内容,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展示的舞台和修正的机会,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为创业构思的实施奠定基础,同时为2019年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培育优秀的参赛项目,学院决定于2019年4月举办2019年宁职院创新创业大赛暨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1.2018年智能制造+培育入选项目(直接进入校赛决赛)。
2.2018年浙江省“互联网+”省赛我校获得银奖项目(直接进入校赛决赛)。
3.2018年浙江省新苗计划立项项目(复赛评审后进入校赛决赛)。
4.留学生项目(复赛评审后进入校赛决赛)。
5.各分院重点推荐1-3个项目(复赛评审后进入校赛决赛)。
以上项目参加本次比赛的,均需提交项目申报书。
二、    校赛决赛时间
2019年4月下旬
三、    校赛决赛评审形式
1.项目计划书
2.项目路演
四、    其他说明
1.材料递交:由各分院团委汇总后将参赛项目申报书、项目统计表电子稿于3月10日前发至邮箱287672977@qq.com,联系人:高媛媛 ,18658401111(669980)。
2.指导培训:根据具体需求组织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专业培训。
     3.参赛项目如有相近或重复,择优一个团队进入校赛。  
     4.本次大赛中,各分院的报名数量、入选数量、获奖数量将纳入各分院年度考核,请各分院予以重视。
 
 
 
                                                                     创业学院、院团委
                                                                     2019年3月4日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