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暨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795 发布时间:2019-01-11 03:05:57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培养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创造能力,充实学院文化校园建设内容,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展示的舞台和修正的机会,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为创业构思的实施奠定基础。同时,为2019年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培育优秀的参赛项目,学院决定于2019年2月底举办2019年宁职院创新创业大赛暨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请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积极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在寒假期间进行项目开发、研讨和推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1.2018年智能制造+培育入选项目(直接进入校赛)。
2.2018年浙江省新苗计划我校立项项目(直接进入校赛)。
3.2018年浙江省“互联网+”省赛我校获得银奖项目(直接进入校赛)。
4.留学生项目(经评审后进入校赛)。
5.各二级学院重点推荐1-3个项目(经评审后进入校赛)。
二、    校赛评审时间
2019年2月底(暂定)
三、    校赛评审形式
        1.项目计划书
        2.项目路演
四、    其他说明
1.根据具体需求计划于2019年3月份和5月份组织两次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专业培训。
         2.参赛项目如有相近或重复,择优一个团队进入校赛。   
 
    附件:1.智能制造+培育项目入选名单
          2.宁职院2018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立项名单

  创业学院、校团委
2019年1月11日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