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748 发布时间:2018-10-24 03:26:14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师授课及创新创业项目辅导水平,建立一支满足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需要的专业化师资队伍,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从事或欲从事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创新创业项目辅导工作的管理人员、一线教师、学生辅导员、教辅人员等,各分院具体培训人员数量分配如下表。
创业学院及其它行政部门
5
5
5
3
5
3
3
1
2
18
二、培训目标
(一)提升教师创新创业项目挖掘能力。通过培训,使教师在授课或创新创业辅导过程中能针对实际情况对潜在的项目或已经存在的项目进行深入分析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二)提升教师创新创业项目评审能力。通过培训,使参训教师在创新创业项目的评审和辅导等方面能力有所提升,进而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大赛,并在获取资源、项目孵化、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
(三)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本次培训按照当前先进的培训理念和内容,拓展参训教师视野,并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理论和实践能力。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6201教室。
培训时间:2018年11月10日—11日
四、报名办法
请各分院汇总本部门的报名表表电子版(附件2)传给创业学院许彦伟老师,邮箱68690655@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16:00前。
五、其他
本培训项目委托硅谷创业学院、高顿教育集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工信部负责具体实施。参训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请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培训。
 
创业学院、人事处、教师培训学院
2018年10月24日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