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培训素质拓展训练课程任课教师的通知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757 发布时间:2017-06-05 03:40:28
 
 
各位老师:
        为加强我院素质拓展培训师队伍建设,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师资支持,提升我院素质拓展培训教师理论和技能水平,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中国拓展培训师培训中心举办第39届全国高校国家中级拓展师资培训班,我院素质拓展基地承办。
        现面向全体教师征集参训人员,要求对素质拓展教学感兴趣,身体健康,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并在培训结束后承担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课程的授课任务。感兴趣的老师直接向创业学院刘文能老师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0日,报名时须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电子版蓝底1寸证件照。本次培训费用及考证费用由创新创业学院统一支付。

       
 
创业学院
2017年6月5日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