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跨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微论坛暨大学生跨专业学习创新中心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940 发布时间:2020-10-12 04:00:48
 
 

  


        创新创业教育是新时期大学素质教育的新突破,是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是当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的新平台。9月24日下午,由创业学院、图书馆、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大学生跨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微论坛暨大学生跨专业学习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校长吴翔阳、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北仑分中心主任陈伟、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高教事业部总经理汤晓华、先临三维3D数字化教育事业部总监施瀚昱、北京博创尚和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朋朋、杭州钛比科技CEO潘骏,以及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和各二级分院院长、专业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吴校长对学创中心的启动进行了祝贺。他表示:在深入开展双创实践活动中,大学组织要变革,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他认为,创新创业教育应该主动适应学校、社会、产业的需求,搭建教师、学生、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成立学创中心目的就是要搭建跨专业技术创新平台,让不同专业、不同兴趣、不同能力的学生在此跨专业平台上一起学习、相互协作、共同成长。

       此后,吴校长为大学生跨专业学习创新中心进行揭幕。越疆科技汤晓华、先临三维施瀚昱、博创科技张朋朋、钛比科技潘骏分别作了《人工智能机械臂应用创新》、《高职人才在3D数字化产业中的发展方向》、《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助力高职院校创新人才培养》、《物联网企业对工程化人才需求》等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主旨演讲。

       会后,学创中心也同时开放体验,获得参会领导及师生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