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清镇市委副书记廖梓阳一行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参观调研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917 发布时间:2020-11-20 02:44:45
 
 

11月17日上午,贵阳清镇市委副书记廖梓阳一行在共青团北仑区委书记江增辉的陪同下到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参观调研。

廖梓阳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机械臂、智能机器人、智联网、人工智能与无人机、区块链技术、数据安全、3D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等微专业群项目和创新创业学院创意木工坊。在参观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竹向清镇市委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大学生跨专业学习与创新中心的教学运行模式,受到了来访领导们的点赞。

参观调研后,廖梓阳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非常认可。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性决定了它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还需要得到全社会的支持。政府相关部门应加强政策支持,鼓励企业和高校联合建设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创业示范基地、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和职业院校实训基地等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鼓励各种科技创新资源向在校学生开放,鼓励教师与产业界技术人才双向流动,鼓励社会资金采取多种形式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