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产品创业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968 发布时间:2020-09-16 03:00:13
 
 

915日上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产品创业班开班仪式在联盟报告厅二举行。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谢尚伟、宁波道和创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宗粦、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之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王青柳、教务处副处长周艺红、创业学院院长韩竹等嘉宾出席仪式。大会对第三期创业班的教学做出了分享和总结,并对第四期创业班的教学方案做了详细介绍。优秀学员代表陈苗苗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对第四期学员提出了建议。

会上,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谢尚伟也对第四届创业班的学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讲座,采用项目路演的方式为在场学生介绍了跨境电商发展前景、行业人员应具备的价值观等,并承诺只要学生有需要,他一定全力支持。道和创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宗粦也对三届创业班学生的发展和成绩做了总结分享,对第四期创业班寄予厚望,并鼓励创业班的同学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据悉,我院是全省最早实施创业教育“2+1”改革项目的高职院校之一。此次产品创业精英班是创业教育改革一次有益的探索,为今后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标志着我院创业教育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