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顺利举办智能制造+项目孵化团队培训会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1017 发布时间:2020-12-14 03:05:33
 
 

 

  

    1022日下午,创业学院智能制造+项目孵化团队培训会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二)举行,各分院分管领导和工作负责人、项目申报团队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联盟专属基金联合发起人、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蒋楠,蒋老师全面介绍了大赛的历史、赛制、目的、意义、评审规则,为发动项目报名、“智能制造+”项目对接互联网+大赛打好基础。会上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的前世今生,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和大赛的评审做出了整体解读,并分享了挖掘好项目的方法与途径。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了教师们挖掘和培育项目的水平,结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项目申报与孵化,加强了专业和创新创业的融合,提升了“互联网+”大赛的项目申报质量,为“智能制造+”项目对接互联网+大赛打下了基础。

会后,机电3203的姜玉龙同学表示在此次培训会上受益匪浅并受到了很多启发,他准备到北仑区的企业去调研,根据企业所需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挖掘出更新的项目。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