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小创团队招新啦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2-09-25 02:38:13
 
 

宁小创团队

是在创新创业学院指导下

的新媒体团队

小创这就带大家去认识一下


1

岗位职责
图片


1.做好新闻媒体宣传,主要包括新闻的撰写、新闻照片的拍摄、软文的推广等

2.负责宁职双创、数字科技园的公众号文章撰写、推文工作

3.负责创新创业比赛通知,评审等相关工作通知的发布工作


2

团队管


1.由创新创业学院进行统一管理

2. 团队成员内部老带新,每年10月份招收新成员

3. 指导老师进行团队成员的组织、选拔、培训


图片


团队有哪些活动?
01
图片

1.课程学习
包括线上线下课程学习或学习交流活动
2.公众号推文的制作、自媒体的运营, PS修图、专业拍摄、主持技能提升等
3.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比赛
4.参与各类创业项目


加入团队,你会获得
02
图片

1.按要求完成团队规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任务后,每个人第二课堂可获得学分。
2.只要真心投入,努力时间,相信你收获的不仅是学分,更重要的是个性的成长和能力的提升。
3.你可以加入团队中感兴趣的部门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提高。


图片




团队组成
图片



办公室

负责会议安排及通知;负责会议记录;负责团队财务管理;负责协会档案(含电子档案)收集整理。


策划部

负责制定全年工作计划;负责对已经批准的活动进行跟踪,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负责配合做好校园招聘的场地布置;负责人员的调配。


联络部

负责与各兄弟院校及本校其他团队开展交流互动;负责各种活动中资源的联络协调;负责活动开展中资助的联络协调。


宣传部

负责各类活动的推文制作和推广、照片拍摄;负责提升协会影响力的宣传工作;负责各类活动结束后的新闻编写发布、视频制作等;辅助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图片

新媒体时代,抓住机遇

迎接未来


图片


如果同学们对团队有意向

那就快快加入吧

图片
图片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