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协会,期待你的到来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2-05-01 02:53:11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招新啦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的就业创业类学习型组织

小创这就带大家去认识一下


图片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初衷#

配合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让更多的大学生关注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的知识和政策,通过组织或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种宣传活动、课程学习、拓展训练、创新创业(生涯规划、就业)大赛中提升大学生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创业能力、就业能力、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

图片



协会宗旨
图片


拓展就业创业知识

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协会有哪些活动?
01
图片

1.课程学习
包括线上线下课程学习或学习交流活动
2.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及校内选拔赛的组织
包括生涯规划大赛、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
3.组织校内学生的各类素质拓展活动
包括都是生存、野外生存、校园定向、二手市场等。
4.就业创业系列培训 
包括就业形势与政策、创业校友故事会、职场礼仪培训、校友生涯发展经验交流等。
5.就业创业提升类竞赛
包括日常小发明大赛、创业知识类知识问答大赛、简历制作大赛、模拟面试大赛、校园创意拍客大赛、营销促销大赛等。
6.技能提升类活动
公众号推文的制作、自媒体的运营, PS修图、专业拍摄、主持技能提升等。


加入协会,你会获得
02
图片

1.按要求完成协会规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任务后,每个人第二课堂可获得10学分。
2.只要真心投入,努力时间,相信你收获的不仅是学分,更重要的是个性的成长和能力的提升。
3.你可以加入协会中感兴趣的部门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提高。




协会组成
图片



办公室

负责会议安排及通知;负责会议记录;负责协会的财务管理;负责协会档案(含电子档案)收集整理;负责协会年终总结;辅助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完成会长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策划部

负责制定协会全年工作计划;负责对已经批准的活动进行跟踪,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负责配合做好校园招聘的场地布置;负责人员的调配,做好活动安排和现场协调工作;辅助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完成会长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络部

负责与各兄弟院校及本校其他协会开展交流互动;负责各种活动中资源的联络协调;负责活动开展中资助的联络协调;辅助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完成会长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宣传部

负责各类活动的推文制作和推广、照片拍摄;负责提升协会影响力的宣传工作;负责各类活动结束后的新闻编写发布、视频制作等;辅助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完成会长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图片




协会口号
图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八方友




协会精神
图片


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




协会愿景
图片


成为大学生就业的领跑者




协会理念
图片


致力创新、开拓思想


图片


图片


如果同学们对这个协会有意向

那就快快加入吧

图片
图片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