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征集的通知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1-04-14 03:22:59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速释放大学生(青年)的巨大创新潜能,拓展企业发展道路,提高企业竞争力,凝聚创新源头,培育创新力量,积极推进、拓展多元化的“院园融合”育人模式改革,开展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


   申报人为全日制高校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或该大学生占公司股份30%以上的青年创业团队。


2.申报条件


(1)团队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创业风险。

(2)创新创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趋势,在一定区域或行业内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开创性;


3.相关流程


创业团队提交计划书至指定邮箱,园区收到创业计划书后,将进行第一轮筛选。团队收到入选通知后,需准备路演材料(介绍ppt、团队照片),通过现场评审的创业项目将进入大创园,将根据大学生企业管理办法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4.申报时间


    本次项目申报截至时间为2021年4月23日。


5.报名方式


有意向申报项目的人员填写计划书发送至邮箱627213795@qq.com(备注:创业计划书+团队名称)。

联系人:贺艳,联系电话:86894177。


6.其他说明


(1)本学期学校学工部、团委、创业学院等已经征集的相关创业创新项目(班集体、挑战杯、互联网+等项目)可以优先纳入征集范围。

(2)项目评审、路演时间初步定在5月上旬左右,可关注数字科技园官方网站了解进度。



开发区数字科技园

 2021年4 月1日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