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我校顺利开赛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2-04-10 02:58:18
 
 

图片


什么是蓝桥杯大赛?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蓝桥杯大赛

小创这就带你去了解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截至2022年2月,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已举办12届。


图片


根据全国高校开学时间和教学安排,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决定于2022年4月9日(星期六)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和电子类)省赛。宁职院赛点位于创新创业学院,6#205,并且参加本次蓝桥杯比赛的设置为电子类,包括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疫情原因,组委会以“一校一赛点”为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采用“云监考和云巡考”,全方位地实时查看监督控制,确保为每一个参赛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手们正在答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手们正在答题)


蓝桥杯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分析能力,更为促进学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蓝桥杯大赛圆满结束

预祝所有选手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