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丝巾 展现女性之美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2-03-20 03:01:21
 
 
图片
图片

奥黛丽赫本说,“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由此可见,丝巾对于体现一位女性的优雅和魅力起到重要的作用。

图片

优雅仪态结合丝巾的搭配以及丝巾的百变系法,从而绽放女性内外的魅力,显示出老师们的优雅、知性、智慧。2022年3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综合分工会承办的丝巾活动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参与教师40多位,其中来自全市高校的12位老师在线上参加活动。形体礼仪培训师艾米老师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老师们上一堂优雅仪态训练+百变丝巾课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在做完一些体态调整动作后,艾米老师将丝巾的一些简单系法分享给大家,从简单的对折丝巾,再到玫瑰丝巾、钻石丝巾...,大家跟着老师的步骤,将丝巾变换出不同的系法,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其乐融融,老师们不仅学会了丝巾的系法与搭配技巧,同时也收获到了快乐和美丽,在气质和形象上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完美地衬托出女性的秀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放松了身心,还掌握了丝巾的一些知识。提升了对丝巾的佩戴方面的审美,更加展现了个人魅力,让生活变得精致有品位。


图片



 
返回顶部 】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050145995